你乐谷
首页 > 娱乐新闻

闫妮剃毛门事件 剃毛门照片疯传黑历史是被人陷害吗

2024-01-26 来源:你乐谷
 
闫妮剃毛门事件是怎么回事儿?前段时间闫妮剃毛门的相关的很多照片在网上被爆出,并且开始遭到疯狂的传播,照片中是闫妮躺在一个沙发上,然后有一个男人在为她剃毛,这些照片已经传出,轰动了整个娱乐圈,更有大胆的网友评论说,闫妮剃毛门事件的影响力不亚于当年的陈冠希艳门照。但是很多网友又理解不了像闫妮这样一个乐观大方开朗的女演员,怎么会去拍这样的照片呢?

闫妮剃毛门事件 剃毛门照片疯传黑历史是被人陷害吗


闫妮出生于1971年,是一个西安女孩儿,人家从小生长在一个平凡的家庭当中,在上大学的时候,她没有报考自己喜欢的艺术学院,而是报考了企业管理方面的专业。不过闫妮在后面进行当中抓住了机会,继续从事了自己喜欢的演艺行业。我们大多数人认识闫妮都是通过2005年的《武林外传》开始熟悉她的。闫妮给我们的感觉一直是一个大方得体的女孩儿,也是一个十分安静,有一点点腼腆的女演员。但是就这样一个女演员怎么会网上爆料出闫妮剃毛门事件呢?当时网上最大的一个网站直接报出了闫妮一张照片,照片中,闫妮躺在一个沙发上,旁边有一个男人在用刮胡刀为闫妮刮毛,闫妮没有任何的反抗,而是任由这个男人的动作。网友们看到这张照片之后,迅速的给这个照片和这次的事件起了一个名字叫闫妮刮毛门。

闫妮剃毛门事件 剃毛门照片疯传黑历史是被人陷害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