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娱乐新闻

学校2015结局是什么样子的

2024-01-26 来源:你乐谷
电视剧《学校2015》结局中,校园暴力的实施者姜素英得到了惩罚,而恩菲一直以来假扮恩星的事情得到了大家的原谅。孔太光向恩菲表达了自己的心意,姐姐恩星也和韩以安说清楚自己的心意之后出国留学。

学校2015结局是什么样子的


在剧中,恩菲和恩星这对被人抛弃的双胞胎却有着不一样的遭遇,姐姐恩星被有钱人家领养过着公主一样的生活,妹妹恩菲在福利院长大,不仅要照顾一群小孩,在学校还要忍受同学们的欺负。
在恩菲跳河自杀的时候姐姐恩星暗中救了她,在得知恩菲失忆后决定与妹妹互换身份,妹妹在不知情的情况系成为了恩星。
在学校中在一次与姜素英相遇,原来姜素英也转学到了首尔,但是这一次恩菲身边有了朋友,不会再任由姜素英欺负。恩菲还认识了与姐姐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韩以安,在相处中恩菲逐渐喜欢上韩以安,但是恩菲一直是以恩星的身份与韩以安相处,这让恩菲非常自卑。
在结局中,恩菲转回之前的学校,与韩以安再次相遇,这次韩以安知道自己遇见的是恩菲,将之前恩菲还回来的金牌再次给了恩菲,两个人在公交车上笑的非常开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