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乐谷
首页 > 图文

孙红雷和李冰冰合作过什么

2024-01-26 来源:你乐谷
孙红雷和李冰冰合作过什么 孙红雷和李冰冰合作过《我愿意》。影片讲述了一位漂亮能干的大龄女青年在旧情人回头追求和新认识的相亲对象殷勤对待之间,一点点做出选择的故事。李冰冰和孙红雷、段奕宏三人上演了一段又令人感动又笑料不断的浪漫恋爱争夺大战。
孙红雷,中国著名影视演员。出生于哈尔滨,1997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音乐剧班。1999年孙红雷的第一部电影《我的父亲母亲》就跟导演张艺谋合作,从而开始进入演艺圈。其后十余年间先后与诸多大导演合作。
在2001年轰动一时的电视连续剧《永不瞑目》中,孙红雷出演一个小配角建军,然而,这个惊鸿一瞥的剧中过客却给很多观众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一提起孙红雷,很 多人会想到《像雾像雨又像风》中的那个坏却忠诚的“阿莱”,还有《浮华背后》里的那个走私分子,而在警匪电视剧《征服》中,孙红雷演活了一个残忍狂妄却又一往情深的黑帮老大,此片让他走上了演艺生涯的高峰。
随后他更是与陈小艺合作出演了多部电影,从《半路夫妻》中玩世不恭却重情重义的管军,到《大工匠》里苦恋爱人几十年的杨老三,再到《军歌嘹亮》中那粗中有细、脾气倔强的高大山,大多数人觉得原本就气场十足的孙红雷最适合演黑社会大哥。
而他在多部影视作品中同样为人们呈现了正派的角色,博得了良好的口碑,如《梅兰芳》中为改革京剧近乎癫狂的邱如白,谍战大片《潜伏》中外表世俗圆滑内心坚强,信仰坚定的中国共产党员余则成。他为观众打造出了一个孙红雷品牌。此前有人提起孙红雷,往往都会想到他塑造的黑帮、痞子形象,酷酷的,坏坏的,这些形象让他在自己以后的演艺生涯奠定了成功之路。

猜你喜欢